[FZH] 关于FUDCon准备

Alick Zhao alick9188 at gmail.com
Mon Mar 3 16:35:06 UTC 2014

On 02/24/2014 10:53 PM, Alick Zhao wrote:
> Hi all,
>
> 昨天参加了 GNOME.Asia 那边的准备讨论会,跟进了他们的进展,初步确定了一些
> 内容。
>
> 1. GNOME 已经发出了 CFP 征集演讲。Fedora 应该尽快赶上。我 (alick) 这两天
> 争取抽空写个 CFP。还需要有人搞一个提交演讲申请的页面。想来 Google Doc 的
> 表单就行,谁设计一下?CFP 有了之后开展宣传。

请各位帮忙在各个渠道宣传~记得把链接附在 CFP 维基页上。[1]

> 2. CFP 之后需要邀请嘉宾来做 keynote。我们想邀请 Lennart Pottering 应该挺
> 好(貌似他是红帽员工可以走红帽内部的旅费报销?)。国内的演讲者,目前大家
> 决定先联系下清华的陈渝老师(我来联系)。如果各位谁能请到其他的合适人选,
> 请让我们知道。
>
> 3. 赞助商。谁开一个 google 电子表格,组织者可见,我们讨论一下可能的赞助
> 商,追踪联系进展?

我建了一个表格用于 2 & 3,目前我、zsun、cicku、佟辉在负责。

此外,活动维基页需要建立,请上面没有提到的活动组织者协作把申办页里有用的信息
搬运到维基也。[2] 这大概就是本周的任务。

[1] https://fedoraproject.org/wiki/FUDCon:Beijing_2014/CFP
[2] https://fedoraproject.org/wiki/FUDCon:Beijing_2014

--
Alick
Fedora release 20 (Heisenbu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