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edora是小白鼠系统吗?

Caius Chance me at kaio.net
Tue Mar 4 06:53:26 UTC 2014

你們還在討論這種主題, 甚麼年頭了?

FEDORA 本身就是 LINUX 的其中一種顯現,它作為 LINUX 傾向開發生產力型的一面;把 LINUX 喻為人的話,不同的版本就是不同性格的人。

這些人雖然各有長短,但是論基本功能上都接近一樣的;你硬要把 FEDORA 操成重要服務器也好,當美工設計的標準環境也好,把它變成一個 NAS 也可以。

然而,差別在於你用 FEDORA 和其他發行版去部署一個系統,當中有不同的距離 (時間 + 人力 + 金錢),而 FEDORA
從出廠狀態到開發就緒的距離相對上比較短。

你要跑輪子有效率,就選當隻白老鼠;河馬也可訓練成跑輪子,可以何必要訓練呢?

KA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