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被Abiword 坑了一下

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 at gmail.com
Sun May 4 15:48:43 UTC 2014

abiword设计之初仅仅是一个极其简单的富文本编辑器。而不是完整的富文本编辑器。
2014年5月4日 下午11:45于 "Szopen Xiao" <chopins.xiao在g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