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关于微博和域名

Christopher Meng cickumqt at gmail.com
Mon May 5 03:41:01 UTC 2014

> 微博用户/组织已经存在 FedoraProject [1],没必要为 FUDCon 单开一个。
> 微博话题标签 (hashtag) 本着尽量简洁的原则,定为 #fudcon#。

我之前说的法律问题是指 fudcon.asia,你如果是 .cn 可能还好,.asia 代表整个亚洲。具体可能会出现什么问题我不清楚。

Alick 的建议很好,其实微博的运营很不好弄,这么久了也就增加了几百个粉丝而已,当然还没有通过新浪认证。所以再开设一个 fudcon
帐号实在没必要,没什么人气,流量也导不过去。不过可以当 placeholder,也不失是个好办法。

Yours sincerely,
Christopher Meng

Noob here.

http://cick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