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被Abiword 坑了一下

Szopen Xiao chopins.xiao at gmail.com
Mon May 5 04:11:31 UTC 2014

我赞同 Qian Hong 说的
先抛开我没有提交BUG问题来说,软件部分测试工作,有没有可能由发行版出版商或者打包人来完成呢,特别是对于那些小型项目来说。还是测试了但是无法达到产品质量控制标准?
用户提交BUG除非用户对这个软件十分关注并且十分熟悉BUG提交流程,并且用户十分热衷干这个事,并且用户时间比较宽,有没有什么办法改善这些问题?

在 2014年5月5日 上午3:02,Qian Hong <fracting在g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