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edora 21 的默认中文字体更改为 WenQuanYi Micro Hei

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 at gmail.com
Fri May 9 00:42:57 UTC 2014

您好,
所言甚是,我最当初只是考虑到wqy的字体对于繁体中文用户仅仅是勉强可用,从而推荐了字较多且维护活跃的花园明朝,但是完全忽略了系统默认英文字体是非衬线字体的情况。
不过您所说的不要独立的conf应该是所见相同。
我对conf文件所知不多,隐约的了解即是在这个文件中存在等宽,衬线字体,非衬线字体等多个类型字体的替换顺序。所以是不是应该将这个文件好好的写一些,包括ms的,apple的字体都包含在内(仅仅写了这些字体的名字应该不会涉及任何的版权问题吧?)。不过,哪个字体在前,哪个字体在后依旧是值得仔细考虑的问题。
2014年5月9日 上午12:04于 "Cheng-Chia Tseng" <pswo10680在g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