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新人报到

德充符 ph.linfan at gmail.com
Sat Nov 8 08:02:17 UTC 2014

热烈欢迎,共你介绍来看,貌似不是IT从业人员,我很好奇你的职业,如果方便的话?另外,巫术对身体不好,还是改修丹道吧。

在 2014年11月8日 下午3:56,lsioa <1281171876在qq.com>写道:

> 大家好!
>
> 磨磨蹭蹭地拖到现在才正式报到很不好意思(原邮箱的密码忘了,刚变更完email),纯粹的新人小白一只。翻了几个月的邮件列表没找到可用的报到模板,只好随便写了一个。
>
> 最短人物简介:伪宅。
>

> fedora经历:第一次接触fedora是在做毕业设计的时候,三年前开始尝试双系统,XP停止维护后开始正式使用fedora,在教程建议下加入邮箱列表。未实用过其他发行版。
>
> 兴趣爱好:   计算机,心理学,巫术(最后一项经常被吐槽)。

> [...]

心口相对,知行合一,应为便是愿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