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dzh 请低调

Caius Chance me at kaio.net
Tue Oct 21 11:08:40 UTC 2014

開源世界很複雜,不止是技術上還有人際上都不容易。

尤其是這種網頁服務,不少都不能以註冊組織作為法人擁有資源。

即是很多時候都是以某活躍志願者帶頭註冊,再作為服務器或服務軟件的最高管理員經營社區。

意思是,當有存心為個人名利耕耘的人要這樣做,也根本很難去在成功前察覺出來。

我不是說誰心腸好或者心術不正,只是多年來從 fedora 待着觀察到的。

個人也沒有資格說自己百分之一百沒有私心,因此希望真心的朋友別為了抓出誰自私而破壞感情。

ka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