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dzh 请低调

Caius Chance me at kaio.net
Tue Oct 21 13:02:45 UTC 2014

我是很支持熱心區友的,希望你們能夠繼續無私的付出。

其實不用太緊張誰會搶了風頭或者獲得甚麼利益,如果是以甚麼名義去騙商業機構的金錢,也很快會無法在這專業裏生存。

開源這圈子很小,真心勸誡大家不要想甚麼壞主意,要做壞事外面的機會多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