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dzh 请低调

Liang Suilong liangsuilong at gmail.com
Wed Oct 22 10:03:36 UTC 2014

插个嘴纠正一下,不要以为用 Traditional Chinese 就是来自海峡对岸啊,Caius Chance
不是来自三萌主义模范省,人家在南半球忙着喂袋鼠和考拉呢。

我感谢你为 Fedora 中文社区的贡献,我期待未来你为 Fedora 中文社区的努力与付出。

求同存异,万事好商量,和气生才。

PS:我也是新手。但目前新手入门的门槛实在太高了。

记得一句印象很深刻心里很感慨的说话,今年 FUDCon APAC 2014 Beijing 的 Keynote,Jaroslav Renzik:

Operation system is no longer cool.

所以呢,抱团谋发展思变通才是正确的方向,大家好不容易聚在一起,请就不要折腾到内讧了。

卖个萌也是挺不容易的。

Sent From My Heart
My Page: http://www.liangsuilong.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