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dzh 请低调

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 at gmail.com
Wed Oct 22 10:43:18 UTC 2014

liang兄,你的行为是万分可耻的。
不过借liang兄的话,你做的这个社区,大家都有看见,且大家都不是冷眼旁观。千万不要生气,谁都希望谁好。这个圈子不大,再纠纷下就更小。

同时,我希望你也能积极的融入其他的开源社区。

那么,加油吧。同时
2014年10月22日 下午6:04于 "Liang Suilong" <liangsuilong在g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