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dzh 请低调

Zamir SUN zsun at fedoraproject.org
Wed Oct 22 11:58:32 UTC 2014

拣个最长的回复下今天白天大家的讨论...:
> 不过借liang兄的话,你做的这个社区,大家都有看见,且大家都不是冷眼旁观。千万不要生气,谁都希望谁好。这个圈子不大,再纠纷下就更小。
+1

On 10/22/2014 04:52 PM, Guohua Ouyang wrote:
> 我觉得开源的本质很简单 就是开放与分享 跟自我满足谈不上什么关系
>
> 邮件里有链接是非常常见的事情,我订阅的python 邮件列表  基本每封里面都有各种链接  实在没想到fedora 中文社区居然对这个这么敏感

我们并非对链接敏感.tonghui也提到了,引起管理员警觉的原因,是因为突然有一位
没有在其他开源活动中露过面的人,突然冒出来做一个与fedora相关的中文网站.
> 最近systemd 的开发者说 open source world is a sick place to be in,
> 引发了很多讨论和反思, 看到这封邮件,我好像也有了这种感触

我觉得Ouyang兄言重了.列表欢迎任何人加入,自然会有各种讨论风格.而至少在这
个线索里大家并没有人身攻击,只是一些意见不一致.
> 我觉得看一个人的行为最主要的是看他的初衷,只要出发点是好的,哪怕是方向或路数不对 都是可以肯定的
> 首先给予的是鼓励与帮助 或指引 而不是简单粗暴的抨击

design-team以及openstack就是这个现状.由于社区的邮件列表不能发送html格式
的邮件,design-team不得不将作品以链接形式放在邮件中,而在我的thunderbird
中,design-team的邮件就经常直接被标记为垃圾邮件了

同样感觉Ray没有真正理解社区的文化.
建议 @Ray 多了解一下当前各个中文开源社区(不论是发行版的还是其他的)的运作
方式吧.

是,我也认为是该考虑下结合天朝情况改造下官网.可是有人主动与Infrastructure
或者webmaster在fedoraproject.org 联系沟通这个事情么?
这句话也许显得火药味十足.可是我真的是不知道该如何用其他方式表述清楚我的
意思了.

没有人说不允许新手贡献.
如果我没记错,在你第一次在IRC上问关于是否需要一个hacknews平台时,Alick就提
出让你可以与cicku交流一下了.

这个问题有点冒昧吧.不论如何,质疑Marguerite都不太合适.

--
Zamir SUN
zsun在fedoraprojec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