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dzh 请低调

Alick Zhao alick9188 at gmail.com
Wed Oct 22 12:24:21 UTC 2014

Hi guys,

抱歉我最近较忙,很难有精力回复长邮件。

我认为这个线索起源于 cicku 认为 tvvocold 在列表直接贴链接的做法不妥。
根据讨论,tvvocold 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所以就其使命而言,这个线索已经可
以结束了。大家关于中文社区网站的讨论、关于社区友好性的讨论,都很有意义,
但在我看来已经离题了。强烈建议大家新开主题讨论。

另外,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些讨论议题其实都不新鲜,应该都被讨论过若干
次。所以大家不妨看看历史上的讨论,然后是不是可以有一些新的想法,以及更重
要的,行动。

--
Alick
Fedora release 20 (Heisenbu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