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大家没有遇到firefox卡死的问题吗?

Zamir SUN zsun at fedoraproject.org
Wed Oct 29 14:22:21 UTC 2014

On 2014/10/29 19:13, Alick Zhao wrote:
> 在 10/29/2014 01:13 PM, Tommy He 写道:

> 或者是 FoxyProxy 规则自动添加地太多啦?可以检查下看看。
> 我表示也一直用,没有遇到因它卡死的问题。

我推测是不是规则太复杂了,或者规则中需要读取网络上的pac文件(而pac文件读
取耗时比较长)?
我也在用这个插件。但是没有发现卡死的情况。在低内存的机器上(貌似是2G或者
更低)刚打开Firefox时出现卡顿倒是有过。
> 楼主没有提自己内存多大。我觉得 Firefox 还是挺需要内存的。个人建议给机器
> 配 8G+ 内存吧。

8G+ ?没那个必要吧。

--
Zamir SUN
zsun在fedoraprojec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