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打算做一个 Fedora 20 的入门使用的教程,但有些问题我需要得到大家的意见

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 at gmail.com
Wed Sep 17 02:59:00 UTC 2014

yumex使用中要是有解释不清的地方可以告诉我。我会帮你调整翻译。
2014年9月17日 上午10:57于 "Szopen Xiao" <chopins.xiao在g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