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转】「COSCUP 2015 社群攤位」招募開始了

Alick Zhao alick9188 at gmail.com
Sun Aug 9 13:54:03 UTC 2015

大家发散讨论了许多,是时候收敛一下,看下这次我们能做些什么了。

特别地,需要尽快确定从北京带去的物资的种类和数量。因为我本周三就坐飞机了,佟辉是周四。

北京能提供的,我知道的有F22的光盘。而易拉扣,根据zsun,可能因为台风天气无法及时收到快递了。

请 zerng07 或 freedom knight 尽快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