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wd: 希望 Fedora 中文社区和官方对 USTC LUG 活动提供一定支持

崔灏 (CUI Hao) cuihao.leo at gmail.com
Thu Aug 27 04:27:42 UTC 2015

Hi Christopher Meng, Connor,

I'm new to this mailist, not familiar about its etiquette.
So I use Chinese for convenience here :)

这里我介绍一下我们下学期要举办的大型活动吧:

*软件自由日(Software Freedom Day)*是固定于每年9月第3个星期六(今年是9月19日)举办的自由软件推广活动。
相信参与过高校 Linux 社团的朋友也都参加过当地的相关活动。这是我们每年秋季学期的定番了。

活动形式主要是自由讲座和交流,人数一般在*150人*上下。
由于新学年刚刚开始,新生(包括本科和研究生)会比较多,也会有合肥地区其他学校的同学参与。

前两年的活动新闻可以在我们 Blog 上找到:2013
<https://lug.ustc.edu.cn/blog/2014/08/2013-software-freedom-day-%E5%90%88%E8%82%A5%E7%AB%99/>
、2014 <https://lug.ustc.edu.cn/blog/2014/09/2014-sfd/>。

*Linux Install Party 活动*,预订的活动时间是在11月或12月。主要是帮助同学们安装 Linux 系统。
这个活动近两年没办过。据我了解很多实验室老师都会要求学生使用 Linux,所以会有一定需求。
希望能达到*80人*左右的规模吧,就像 Rails Girl 那样的互帮互助形式吧。

活动现场网络条件难以保障,所以能有离线的安装光盘是再好不过了。而且官方提供的也很有纪念价值。

*社区方面*
我们非常欢迎社区的同学们来科大讲座。旅行住宿方面的费用也会尽量帮助报销的。
毕竟合肥这地方不容易有外面的大牛光顾,活动往往是自娱自乐 :|

Christopher Meng 是否有空来参加下个月的软件自由日的活动呢?
如果有意愿的话,我们非常高兴在活动中为你安排一场讲座 ;)
Fedora Linux 或任何技术方面的主题都很欢迎呢。

我们平时也有举办每周小聚活动,如果各位路过合肥(咦,真的有么?),欢迎参与!

> Hi CUI,
>
> Glad to see your email, do you have any schedule about these parties?
> I'd like to visit USTC if available.
>
> We do have some discs and stickers(from BLUG), but I'm not very
> familiar with the details.
>
> Thanks.
>
> --
>
> Yours sincerely,
> Christopher Meng

> [...]

崔灏 / CUI Hao
Homepage: i-yu.me
Twitter: @cuihaol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