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今天简单体验了一下Fedora 21 gnome-shell,说说遇到的问题

Szopen Xiao chopins.xiao at gmail.com
Tue Feb 3 03:18:15 UTC 2015

昨天我用fedup从fedora 20升级到了21,并安装了gnome-shell, 今天用了二十多分钟,,出现了下面的一些问题。

首先我用了普通的gnome-shell模式,top了一下发现gnome-shell
CPU占用维持在50%左右(其中1核的利用率),然后我切换到经典模式,发现该进程仍然会导致其中一核心维持在50%左右,(不知道是不是与我的电脑配置有关)

后来我体验了一下wayland模式,发现firefox无法切换标签。

再一个发现输入法出不来,但是ibus是启动了的,命令行重启后,也无效。

我注销到登录界面,输入几次错误后,用户名密码输入框没了,就是登录界面中间区域什么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