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getfedora.org调用Google Font API的问题

story 1281171876 at qq.com
Fri Jan 2 09:30:08 UTC 2015

       【主题无关】
想起一个故事。基督教刚传入中国的时候,为了传教,当时的教徒有专门寻找过中
国人的信仰特点,找出了很多共同点,比如信仰一个至高神啊,每家每户都有祭祀
的习惯啊,所以基督教一度壮大。后来也不知道是哪个神父发现了问题,他忽然意
识到中国人是祭拜祖先的,但是圣经上是不允许崇拜偶像的,于是他专门 发信到
梵帝冈,询问这个事情如何处理,最后教皇答复,圣经必须遵守,中国的信徒们也
不可以祭祀偶像。
结果呢,结果我们当时那个皇帝发怒了,说华夏一脉从来以孝为本,哪里来的野教
居然刚让人不祭祖,于是一道圣旨把整个教派逐出了中国。一直到若干若干年后,
基督教徒们才找到门路重新进入中国。

在 2015年01月02日 13:50, Liang Suilong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