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Chinese Digest, Vol 1127, Issue 1

Christopher Meng cickumqt at gmail.com
Mon Jan 5 01:09:17 UTC 2015


2015-01-05 9:04 GMT+08:00 ak_birdofprey <ak_birdofprey at 163.com>:
> FEDORA为什么不能像DEBIAN那样,提供全软件组件安装包的全ISO镜像,这点我觉得DEBIAN做的最好。单一的发行版本。全镜像的ISO。最大的好处就是用户创建本地源可以更快速的进行软件组件的离线安装和部署。到目前为止。我个人觉得DEBIAN这点非常类似苹果公司的软件发布方式,这样可以让用户避开“信息偏倚”思维错误。从而得到更好的用户使用体验。再说了。既然这东西本身就是为了极客使用的。理应有更便利的软件源部署方式。而最好的软件源就是类似DEBIAN那样的全镜像ISO。

[省略十万字摘要引用]

麻烦您回复邮件的事后注意一下列表的规矩,直接回复摘要是不对的。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hinese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