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转】「COSCUP 2015 社群攤位」招募開始了

tong hui tonghuix at gmail.com
Wed Jul 1 10:59:57 UTC 2015

我觉得马口铁徽章不错,价格不贵加工又盛事。另外zsun提到的易拉扣很赞!还有就是这次在HKOSC上看到台湾MozTW带去的Mozilla硅胶手环,
 我觉得咱们可以做一批,去年我给公司做过一批,大概0.8元一个。

除了派发各种物资,更要思考摊位上的活动,这是很关键的啊,吸引大家来才是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