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纪念品意见征集(was Re: 【转】「COSCUP 2015 社群攤位」招募開始了)

Zamir SUN zsun at fedoraproject.org
Wed Jul 1 12:01:18 UTC 2015

Hi,
既然歪楼了,我就从这儿fork一支出来继续讨论吧。
请后续回复物资相关建议的人回复在这个线索。
对于社群摊位申请相关,请回复在Cheng-Chia Tseng的线索处。谢谢。

马口铁徽章不如钥匙扣实用性强,这是上次我选择制作钥匙扣的原因。
做挂绳成本略高,这是我一直在犹豫的。
易拉扣也只是一个idea。
至于鼠标垫、杯垫等"*垫"类物品建议不错,我会调研下相关成本以及工艺。
手环我保持中立,原因与徽章相同。
公交卡包,这个嘛听起来成本比较高。我调研下。。。
此前还有女生建议制作贴布秀,但是好像并不容易实施。
自行车挂饰,@chenchacha能给一个参考链接么?
有些物件上是不允许出现Fedora的logo的,所以我还会参考guideline。。

On 07/01/2015 07:02 PM, Dee.H.Y wrote:
> 其实我想说,来的谁还不知道谁。虽然去年fudcon上opensuse的视频引来一些关注,但是实际上后面也就是那样了。所以还是应该让人多多的拿到东西,然后可以用东西在生活中做更加广泛的推广和安利。
> 2015年7月1日 下午7:00于 "tong hui" <tonghuix在gmail.com>写道:

Zamir SUN
zsun在fedoraproject.org
zsun in #fedora-zh #openshift on freenod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