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虚拟机中怎么调出gnome3的底部状态栏?

Easior Lars easior.lars at yahoo.com
Fri Jun 5 04:50:41 UTC 2015

多谢热心回复!很奇怪, FZH 列表怎们把我的第一封信给吃了?

>就是说 Mac 如何禁用 Dock?这是一个纯 Mac 问题了。我不太熟悉 Mac,但似乎
>Dock 是无法禁掉的。但是可以在 Mac 里调节 Dock 自动隐藏/出现的延时。
我感觉跟禁用 Dock 还不是一回事!就算虚拟机不在全屏模式,鼠标滑到底部,也是同样调不出 GNOME3 的底部状态栏。
另外,我发现 Dropbox 的状态栏出现在了 GNOME 3 的左下脚,不知道是 GNOME3 的行为还是 Dropbox 自己的行为?

>如果图形界面登录了新用户,那么正常情况下是应该增加 DISPLAY 值的。多用户
>的图形操作互不影响。这是支持多用户的一个手段。
我觉得正常情况应该是切换用户而不是增加 DISPLAY 的值。因为 DISPLAY 增加意味着新开了个 X 服务器。

>会出现什么样的错误反应?(卡住?报错?)
没有错误反应,日志了也没有异常,就是登录进去后黑屏。不过今天更新 F22 之后,原来的 F21 账户也能登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