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虚拟机中怎么调出gnome3的底部状态栏?

Alick Zhao alick9188 at gmail.com
Sun Jun 7 09:49:03 UTC 2015


On 06/05/2015 12:50 PM, Easior Lars wrote:
> 多谢热心回复!很奇怪, FZH 列表怎们把我的第一封信给吃了?

你的邮件在的,不然我们应该看不到:
https://lists.fedoraproject.org/pipermail/chinese/2015-May/015783.html

列表邮件归档按月分文件夹了。

只是原邮件是 HTML 格式的,归档不太好看。建议总是用纯文本格式发送列表邮件。

>> On Wednesday, June 3, 2015 9:49 PM, Alick Zhao <alick9188在gmail.com> wrote:
> 
> 
>   
>>> On 06/01/2015 11:04 AM, Easior Lars wrote:
>>> 就是 Mac 中的虚拟机,不知道怎么掉底栏?
> 
>> 就是说 Mac 如何禁用 Dock?这是一个纯 Mac 问题了。我不太熟悉 Mac,但似乎
>> Dock 是无法禁掉的。但是可以在 Mac 里调节 Dock 自动隐藏/出现的延时。
> 我感觉跟禁用 Dock 还不是一回事!就算虚拟机不在全屏模式,鼠标滑到底部,也是同样调不出 GNOME3 的底部状态栏。
> 另外,我发现 Dropbox 的状态栏出现在了 GNOME 3 的左下脚,不知道是 GNOME3 的行为还是 Dropbox 自己的行为?
> 

这个就有意思了……不知道其他人有无类似经历?

>>> 另外,昨天升了 F22,发现 gdm 的行为很奇怪,只要新登录一个用户,就会增加 DISPLAY 的值。
> 
>> 如果图形界面登录了新用户,那么正常情况下是应该增加 DISPLAY 值的。多用户
>> 的图形操作互不影响。这是支持多用户的一个手段。
> 我觉得正常情况应该是切换用户而不是增加 DISPLAY 的值。因为 DISPLAY 增加意味着新开了个 X 服务器。
> 

这可能就见仁见智了。事实上图形界面还支持多座位(multi-seat),也就是说多个用户,使用各自的
键盘鼠标,连到各自的 X 服务器上,互不干扰。这是个 feature 哈。

>>> 而且使用 F21 用户家目录配置无法在 gdm 中登录,哪位也碰到了这个问题啊? 
> 
>> 会出现什么样的错误反应?(卡住?报错?)
> 没有错误反应,日志了也没有异常,就是登录进去后黑屏。不过今天更新 F22 之后,原来的 F21 账户也能登录了。

临时问题,就当已解决了吧。

祝好
-- 
Alick
https://fedoraproject.org/wiki/User:Alick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hinese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