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edora for mips64el (loongson)

tong hui tonghuix at gmail.com
Fri Sep 11 05:47:24 UTC 2015

太赞了!目前Fedora官方确实有相应的MIPS架构的移植计划,社区也有很多热心肠的朋友,比如Robin Lee、Gbread和Zamir
Sun,还有Debian社区的YunQiang Su等。

官方相应的移植计划可以看这个页面[1],如果你能将这些成果与官方的结合起来就更好了。另外建议你以英文邮件的形式再发到fedora-mips邮件列表里[2],可能会更好的让你的贡献成果转化到社区内。

[1] https://fedoraproject.org/wiki/Architectures/M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