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edora for mips64el (loongson)

TAO Zhijiang nicol_tao at 126.com
Fri Sep 11 06:15:24 UTC 2015

也确实蹊跷,这根本是同本地化没有半毛钱的关系,怎么把你推脱到中文社区呢。
毕竟如果通过官方的渠道发出来,肯定是需要官方大量的测试验证才可以的。毕竟
Fedora不是完全
社区化的发行版,RedHat有很多专职化的Fedora开发测试人员。
列表里面应该有不少帽子公司的员工吧,可否在帽子公司内部交流寻求一下相关信
息呢?

在 2015/9/11 14:05, youbest在sina.com 写道:
> 我也是这么发给Fedora的,他们看我的邮件后缀是sina.com就让我跟这里联系。
> 我想看看这里是否有人愿意帮我建立起这个通道来,实际上我这里有很多代码是可以立即开始提交官方的,但是我现在的问题是不知道怎么开始干这件事情。
> 去年移植完整的CentOS PPC64架构后想把所有成果都提交给CentOS官方,结果也是找不到正确路径,也是到了现在这个状态,不知道怎么做,然后就不了了之了,我感觉很多成果都很浪费,很可惜,我希望这次能从这里找到帮我的小伙伴,能把这件事情推进下去。

> From: tong hui <tonghuix在gmail.com>
> [...]

Nicol TAO(陶治江)
https://freesign.net
Twitter/Facebook/GitHub:taozhijiang
Be happy and enjoy you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