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edora for mips64el (loongson)

Zamir SUN zsun at fedoraproject.org
Sat Sep 12 01:39:07 UTC 2015

Hi Youbest,

(为了保证线索的易追溯性,我将不继续在Meeting Minutes线索讨论MIPS)
很高兴你阅读了会议纪要。
为了后续邮件讨论的方便,我将昨晚讨论时提到的MIPS相关汇总如下:

* Fedora 不允许单独打包内核模块,所有驱动必须推送到主线内核。
* 根据最近在MIPS等列表的一些邮件,以及Fedora.Next中对Ring 0的要求,我理
解为内核和核心库应当是只从上游获取源码,所以对这些内容的修改应该也只能推
送到上游
* 所有“次级架构”(Secondary Architecture)都要通过Koji进行打包(Primary
Architectures也是这个要求),因此后续还有搭建Koji的工作需要做。而且Koji
打包环境是不允许交叉编译的。
* 订阅MIPS列表并在列表中讨论MIPS相关的问题

大家的担心主要在于,您(或者您当前的团队)能否有足够精力将最初的这些工作完
成,以及将来是否有人能很好的维护下去。

Regards,
Ziqian SUN(Zamir)

--
Zamir SUN
zsun在fedoraprojec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