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edora for mips64el (loongson)

TAO Zhijiang nicol_tao at 126.com
Wed Sep 16 00:30:13 UTC 2015

Youbest应当是早年的Linux折腾名人了(诸如LFS之类的),当然我入道比较的
迟,所以
还不是很了解,但是从其它玩友了解到,还是有一定知名度的 ;-)
可能外人看来构架的差异主要涉及到底层的驱动部分,但是所有的包拆包、编译、
测试的
工作量也是惊人的。

从Zhenbo的表述看来,虽然Fedora名义上是社区的,起始也可以看作是RHEL的开发
分支了,
当Fedora的主流开发者都是RH雇佣的全职员工、Fedora和RHEL的开发测试团队都在
同一座
办公楼甚至同一层的办公区,就很难想象Fedora会有Debian、FreeBSD这么开放自
由了哦。

在 2015/9/15 19:24, Zhenbo Li 写道:

--
Nicol TAO(陶治江)
https://freesig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