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edora for mips64el (loongson)

TAO Zhijiang nicol_tao at 126.com
Wed Sep 16 05:08:13 UTC 2015

哈哈,确实用地沟油的比较少。
Ubuntu和Arch的比较多。其实主要还是Fedora的社区或者论坛不够活跃吧,新手遇
到问题也不
知道哪里去求助啊之类的。
用了近一年的Gentoo,觉得太费事了,还是挑个免编译的吧。

在 2015/9/16 13:03, Christopher Meng 写道:

--
Nicol TAO(陶治江)
https://freesig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