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在真机上安装 Fedora 23 Alpha

Zhenbo Li litimetal at gmail.com
Mon Sep 21 06:08:56 UTC 2015

在 2015年9月20日 下午11:37,Yang Zhang <yzfedora在gmail.com> 写道:

>  我最讨厌这玩意儿了,从Win8开始这玩意就装机自带,幸好我当初把UEFI分区格了,然后BIOS关闭了UEFI,如果安装的时候选错了分区,可能就把UEFI玩坏了。

貌似 WINDOWS 8 64 bit 就只能用 UEFI 启动了吧
还好,可以关闭 SB,不然真的要头大了

另外,现在 grub2 对 UEFI 的支持我觉得已经不错了,不过很多 wiki 上还侧重于讲旧式启动器
(bootmgr),感觉相关的文档还要很长的时间才能逐步完善。
--
Have a nice day!
Zhenbo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