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在真机上安装 Fedora 23 Alpha

mosquito sensor.wen at gmail.com
Thu Sep 24 20:26:50 UTC 2015

> 在 2015年9月20日 下午11:37,Yang Zhang <yzfedora at gmail.com> 写道:

我最讨厌这玩意儿了,从Win8开始这玩意就装机自带,幸好我当初把UEFI分区格了,然后BIOS关闭了UEFI,如果安装的时候选错了分区,可能就
把UEFI玩坏了。

> 貌似 WINDOWS 8 64 bit 就只能用 UEFI 启动了吧
> 还好,可以关闭 SB,不然真的要头大了
>
> 另外,现在 grub2 对 UEFI 的支持我觉得已经不错了,不过很多 wiki 上还侧重于讲旧式启动器
> (bootmgr),感觉相关的文档还要很长的时间才能逐步完善。

Hi, 各位

我在虚拟机安装 Fedora 23 beta 用于社区軟件源的測試(
https://github.com/FZUG/repo/issues/25 基本遷移完成)。但發現由於 gnome-session 默認啓用
wayland,造成 GUI 很卡。有什麼解決辦法沒? 希望已更新 fc23 的同學幫助測試。謝謝大家。

Regards,

mosqui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