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Ask Fedora 问答平台中文版块:过去、现在和未来

tong hui tonghuix at gmail.com
Sun Jan 24 15:54:07 UTC 2016

惭愧啊,竟然忘了两年没给它贡献过翻译。。。

如果让我来选择的话,我倾向于考虑多多使用此问答平台,毕竟是 Fedora
官方的,对推动整个社群建设有很大的帮助。但缺点是太慢太慢了,因为其大量使用Google字体,如果不使用浏览器插件的话在中国大陆访问,至少需要15~30秒才能载入。

如果使用这个问答平台,我还是很愿意成为其管理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