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zh_CN page incorrect

Yuan Yijun bbbush.yuan at gmail.com
Sat Feb 7 06:47:39 UTC 2009

2009/2/7 Zak Wang <zak.zeguo.wang at gmail.com>:
> 我觉得不是这个原因吧,因为以前是可以的,可以肯定这个模块在F10发行前就搞
> 定了。
> 现在不知道后台哪个地方有问题,导致翻译好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出来。
> 我只能报告一下问题,因为对这个网站系统不了解。

一时看不到 CVS log,不过猜测是有人提交了一份空白的 zh_CN.po,覆盖了原来的。模块是
fedora-web,看最下面的统计信息,zh_CN 只有 3% 完成。解决办法么,从 CVS
找回原来的,重新提交应该就可以了,谁做的错事站出来哈 :)

http://translate.fedoraproject.org/module/fedora-web

这么多人发现和关注一个问题真是难得 :)

--
bbbush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