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introduction_of_WangZeguo

Zak Wang zak.zeguo.wang at gmail.com
Thu Jan 15 15:41:44 UTC 2009

经过了“漫长”的申请过程,终于成为了小组的一员,咿嘘唏~

大家好,我是王泽国,现在是东北师大外语学院英语电子商务专业的大四学生,喜
欢踢足球,学习计算机编程,希望在自然语言处理方面作些成果。

我对Fedora这个系统有过几次失败的尝试,但是终于从去年开始成功安装了Fedora
9,并且作为日常操作系统使用。作为一个新手,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少。
不过,这些问题总是能在论坛中找到答案,大家都乐于热心提供帮助。这让我感到
十分温暖,希望我也能够成为这个社区中的一员来帮助其他人。

说说我对Fedora现在的使用感觉。与以前试过的7和8比较,发现Fedora进步十分明
显。对硬件的支持,对中文的支持,以及其他方面的易用性都不亚于商业软件。我
很希望加入到这个社区中,贡献出来一些时间,和大家一起努力把这个优秀的系统
做得更好,让国内更多的人能愿意接触和使用Linux。

虽然有对这项工作的热情,但是由于之前没有过翻译软件的经历,所以在这方面可
以说是零起步,还烦请大家多多指点。我很好学,愿意向大家虚心学习。

初来乍到,不清楚大家的风格,所以这样稳妥一点自我介绍,希望大家不要觉得呆
板。当然,最最希望的是能借此机会和大家成为朋友。谢谢大家!

--
Zak Wang <zak.zeguo.wang at 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