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密码还是根密码?

Andy Zhong htcscq在126.com
星期二 十二月 13 13:16:31 UTC 2011

On 13/12/2011 21:07, alick wrote:
> Hi all,
>
> 我终于开始翻译一些 安装指南 里的东西了。问个问题:
>
> 大家更习惯哪种说法呢?
>
> root 用户 vs 根用户
> root 密码 vs 根密码
>
> google 结果显示,后者的条目数远多的。然而我本人却更习惯前者……

习惯上用  下面的表达。汉语很少有和英语混用的。不规范。出过国的,或者 英
语水平好一点的,喜欢汉语和英语混用。

根用户,根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