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密码还是根密码?

Andy Zhong htcscq在126.com
星期三 十二月 14 02:19:22 UTC 2011

On 14/12/2011 08:18, Aron Xu wrote:

> 比较喜欢 “root 密码”和 “root 用户”。

这种事情没有一成不变的东西。root 主要是描述用户的权限大而已。最好是和英
文原文对应,并只用中文,翻译后的文章中很少有中英文混用的情形。请贴上英文
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