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wallD翻译

纵横天下 zhtx10在gmail.com
星期日 一月 9 07:40:59 UTC 2011

主要是没有图标,
1. 登陆了,其他都有上传图标
2. 现在离发布还很早,何况是一个和system-config-firewall重复的东西……
3. 分支是对的。。。 FirewallD
<https://translate.fedoraproject.org/projects/p/firewalld/> » master
<https://translate.fedoraproject.org/projects/p/firewalld/c/master/#zh_CN>

现在就原因2比较靠谱,不过其他都有上传图标啊?就FirewallD没有。。
另外我觉得那个直接编辑的功能挺好的,为什么只有这几个有直接编辑的功能?

于 2011年01月09日 15:24, Tiansworld 写道:

--
Best wishes for you!
Mike Ma

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