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edora Release Notes: Database_servers 修改之我见

Tommy He lovenemesis在fedoraproject.org
星期四 五月 26 13:06:44 UTC 2011

20 条:这个是我查询朝内部分数据库的报道得到的结果,“唯一键”更普遍些貌似
25 条:这个或许需要进一步确认,查询上游资料也没有找出具体含义。

其他的请修改。多谢指教!

此致敬礼

黑日白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