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8发行注记中,XFCE下的tablet应该翻成什么?

Alick Zhao alick9188在gmail.com
星期四 十二月 6 05:07:14 UTC 2012

On Thu, 6 Dec 2012 11:46:57 +0800, chenhuan wrote:
> 我下载 xfce 看了,图片上是有笔的,但我觉得翻成手写板、绘图板,就把笔记本
> 上的触控板忽略了,所以我想翻成“触控设备”怎么样?

触控板是 touchpad 吧。话说 XFCE 界面里 tablet 这个词出现在什么位置?

--
alick
Fedora 16 (Verne)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