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重新翻译所有中文WIKI,之前的太烂了

Christopher Meng cickumqt在gmail.com
星期一 一月 2 01:55:45 UTC 2012

我这里GMAIL抽风严重,点击发送按钮经常没反应……非常抱歉

还有你说我贬低,我不赞同。翻译要么就做好,要么就不做。之前WIKI有很多内容根本就是胡扯……我再一看,翻译的那家伙才13岁,还有一个人他根本就不是中国人(叫kaio,日本的),这怎么是翻译呢……这可真不是我贬低他们……可能这个邮件列表里面没人像这些人一样,但是我必须要指出这种错误,很多中文页面翻译完就不管了,也不按照英文版本修订……至于各位愿不愿意接受完全是您的事,我只是说说。

祝各位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