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cess for publishing Fedora docs translations

alick alick9188在gmail.com
星期四 一月 19 03:42:20 UTC 2012

于 2012年01月18日 20:54, tiansworld 写道:
> 这个邮件主要是针对 docs.fedoraproject.org 上还没有的语言说的吧。
邮件里提到的新的文档发布流程,应该不只针对还没有的语言。流程也被写到wiki
里了,参考:
https://fedoraproject.org/wiki/L10N/Guide#Translating_Documentation

> 我们这里好像没有 docs-publisher 的组员。

最好能有一人,这样可以加快文档翻译的发布。

> 这个文档是有些过时。一直没更新,因此也没有推到 doc 网页上。
> alick 不妨先停下来吧 :D

嗯,停下来了。因为昨晚翻译到 100% 了,刚才推到 tx.net 了~~~

--
alick
Fedora 16 (Verne)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