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 Transmixer

Tiansworld tiansworld在fedoraproject.org
星期四 一月 19 12:30:57 UTC 2012

On 01/19/2012 05:04 PM, Lex wrote:
> 大家好,我是Lex,今天刚刚加入fedora文档本地化项目,用户名 transmixer 。
>
> 我对自由软件很感兴趣,以前也使用过Ubuntu,最近开始接触fedora,但对Linux系统本身的了解还比较肤浅,希望在与大家合作翻译的同时,也能就此相互交流。
>
> 谢谢!
欢迎 Lex 的加入,预祝在 Fedora 项目贡献愉快。
有翻译问题可直接在本列表提出,也可以通过 IRC 上的 #fedora-zh 频道交流。

--
Regards,

Tiansworld
Fedora Project Ambassador & Contribu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