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荣幸加入Fedora社区中文团队

Alick Zhao alick9188在gmail.com
星期二 三月 20 02:16:19 UTC 2012

于 2012年03月20日 08:20, Christopher Meng 写道:
> 对了,中英文之间要有一个英文空格

我也想说这个来着,并且打算给一个链接到《自由软件中文化指南》。
然而我发现自己收藏的链接失效了: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preview?id=1vGzsxjRX7V5XarZdeSWV5Jj5YEbrUECe3zYDwVBVf4o

点击它会提示需请求访问权限。指南作者/维护者是 Aron Xu 吧?在本列表吗?

--
alick
Fedora 16 (Verne)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