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问题,网页中文标点没有统一

Tiansworld tiansworld在fedoraproject.org
星期一 十月 22 11:44:10 UTC 2012

On 10/20/2012 11:08 AM, Tiansworld wrote:

> 我去找人开放翻译,然后修复。

Master branch 已经停止使用。在 Fedora 18 发布后 F18 的分支会覆盖它。
目前的网站使用的分支是 f18-alpha。所以这个就是翻译的“目标文件”。
已经把报告的翻译错误以及标点问题进行了修复。
同时还修改了一些错误翻译。

欢迎继续“找别扭”啊。 :D
找出的问题可以直接回复本邮件或者新开主题。

谢谢了。

--
Regards,

Tiansworld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关于邮件列表 trans-zh_cn 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