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I???T

Caius 'kaio' Chance k在kaio.net
星期日 四月 11 13:11:37 UTC 2010

2010/4/11 dhyang <dhyang555於gmail.com>:
> 高校开源社团应该很热心的,学校的社团自已可以解决经费问题,所以根本不用考
> 虑对其进行资助。他们需要的仅仅是引导而已。还有就是让linuxer有一种归属
> 感。对高校社团的运作,本人还是有一些了解的。比如推介时只需冠上fedora中文
> 社区即可。
> ps:本人刚刚毕业,目前在家考研(计算机)。

假如經費可以自行解決,我們當然會全力支持;最重要是找到各校社團的幹事,連上我們的 IRC 及郵件列表開始交流。

我們就是 Fedora  中文社區了,連官方郵件列表都拿到了。:)

透露一下,我跟幾位這裏的頁獻者,正在尋求官方對我們這個已半官方的用戶組,進行技術及服務器的協助。

一有消息會通知大家。
--
Rgds ☺, Caius 'kaio' Chance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http://fedoraproject.org/wiki/User:ka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