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I???T

dhyang dhyang555在gmail.com
星期日 四月 11 13:44:35 UTC 2010

在 2010-04-11日的 23:11 +1000,Caius 'kaio' Chance写道:

> 假如經費可以自行解決,我們當然會全力支持;最重要是找到各校社團的幹事,連上我們的 IRC 及郵件列表開始交流。
>
> 我們就是 Fedora  中文社區了,連官方郵件列表都拿到了。:)
>
> 透露一下,我跟幾位這裏的頁獻者,正在尋求官方對我們這個已半官方的用戶組,進行技術及服務器的協助。
>
> 一有消息會通知大家。.

如果以fedora中文社区的名义向各高校发英雄帖相信会很有成效的,只是,目前,
我们还缺少宣传上的统一归划。
各高校只要存在开源社团,一般都乐意和我们交流的,联系上也不是问题。我们缺
乏的是组织和纪律。对高校社团的好处可以在技术和信息上获得及时的跟进,而我
们则可以吸纳优秀人才加入fedora社区做贡献,同时对扩大linux的影响是非常有
帮助的。
我们应该发岀我们的声音。至于合作的形式有很多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