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I???T

dhyang dhyang555在gmail.com
星期日 四月 11 12:03:31 UTC 2010

在 2010-04-11日的 08:21 +0800,xie yunpeng写道:
> 现在已经工作的人作为带领者我觉得时间不是太够,我觉得这种活动的主体还是以在校生为主合适,我感觉有必要统计一下国内fedora用户的数量,或者是我们可以联系到的fedora用户的数量
各个大学一般都有开源社团,貌似没见有加入maillist讨论的。加强与高校的联
系,可能是最有成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