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I???T

Caius 'kaio' Chance k在kaio.net
星期日 四月 11 12:33:18 UTC 2010

2010/4/11 dhyang <dhyang555於gmail.com>:
> 在 2010-04-11日的 08:21 +0800,xie yunpeng写道:
> 各个大学一般都有开源社团,貌似没见有加入maillist讨论的。加强与高校的联
> 系,可能是最有成效的。

敝的提議並沒有相阻於與學校社團的聯系,這裏說的是現有(我們中文用戶組而言)人數裏面的協力改進自己的計劃。

大學的開源社團要是真有心的,跟我們合作是好事;我們同時也要避免一些一心從我們這裏單方面得到利益的害群之馬,在我們作出物質支援(例如光盤、書本)的時候中飽私嚢。

須知假若我們能從官方得到有限資助,也是得來不易;要是給不明不白的浪費,我們不能對官方及我們自己交待。不是嗎?

在這裏的各位,誰跟校內開滅社團有聯系,請您邀請他們訂閱這個郵件列表,也出席我們的每週五聚會吧。

--
Rgds ☺, Caius 'kaio' Chance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http://fedoraproject.org/wiki/User:ka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