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3G 上网的问题

Hexchain Tong richard0053在gmail.com
星期三 四月 14 16:31:20 UTC 2010

首先谢谢大家,再膜拜楼上,推广 Linux 能到这个分上,实在是令人敬佩。

我的 DNS 是 4.2.2.2, 4.2.2.3, 4.2.2.4, 4.3.2.1, 8.8.8.8, 8.8.4.4,应该不存在问题吧,如果是
DNS 问题,ping 应该是不会通的。奇怪之处就在于,能接受服务器响应却又不能通信。

电信的 EVDO 不需要设置代理,连接后直接是 External IP,原来貌似成功用过,但是现在不知为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