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Shotwell 繁体中文翻译

tiansworld tiansworld在gmail.com
星期日 五月 2 09:19:16 UTC 2010

> 十分感谢,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尽管说。
>
> 的确,可以利用术语表~好主意!
>
> PS: 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 review 一下 zh_CN.po,一直就我一个人在做,难免出错。
>
> 黑日白月
>
> 2010/5/1 tiansworld <tiansworld在gmail.com>

po 这东西,可能很少有人愿意直接review,除了要翻译它之外:)
这个shotwell可不可以把自己的po直接编译安装进去。
这样运行 shotwell 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界面翻译。翻译和检查都方便了很多。
NtEd 的翻译是可以的。

兄弟所翻的应该是这个吧 : http://www.transifex.net/projects/p/shotwell/c/default/view/po/zh_CN.po

记得在po头里加上你的信息:)

--
Tiansworld